(¯﹃¯)

【言棋】我想我不够好


  • ooc

  • 耽美向,自行避雷

 


/

 

李泽言似乎生气了。

 

这是周棋洛在终于杀青了一部青春偶像剧之后猛然反应过来的。

到现在为止,他已经连续72个小时没有接到李泽言的电话、收到李泽言的消息……就好像这个人凭空蒸发了一样,忽然就没了踪迹。

 

致命72小时啊……

 

周棋洛心里暗暗念叨着,没来由地一阵慌乱,下飞机之后甚至没有向往常一样和接机的粉丝见个面就从后面的VIP通道偷偷溜走了。

 

“对不起啦,粉丝小伙伴们。”一边跑着,他一边双手合十轻声说。

 

愧疚感没能在他心里逗留很久,因为当看到黑灯瞎火明显没有人的小洋房时,周棋洛一时间失去了一切感情,他站在原地有点发愣。

和李泽言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说这大总裁什么都好就是这性格实在太别扭了点。周棋洛作为一代少女杀手,自恃双商绝对不会低,谈恋爱更不应该是弱点,但这一切在李泽言面前好像都没什么用了……

这位总裁在恋爱中的价值观是常人根本无法理解的,很多时候李泽言的情绪低落和醋意在周棋洛看来根本就不能算是个事。但有时候周棋洛觉得天大的事情了,李泽言却又一带而过。

 

许墨在去他们家里蹭饭的时候曾经调侃过,“你俩这性格能走到一起肯定是上天要除害了……哎,累不累啊你们?”

 

当时李泽言冷冷地瞥了他一眼,一如既往地沉默是金。而周棋洛嘛……他当然不敢当着李泽言的面说“有时候真挺累的”,只好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两句,结果一抬头就对上许墨揶揄的表情,顿时气不打一出来。

还真是……

得多磨合吧。周棋洛默默叹了口气。

 

李泽言是真的挺委屈的。

他没谈过恋爱,常年和大堆的数据待在一起,再加上进公司每天只能对着一群长得实在有点不忍直视的高层,他是真没机会练习这些谈恋爱的技巧。

结果他的初恋就撞上了这么个大明星情圣,两个人都别扭也是有道理的。

 

可是很多事周棋洛不知道,不代表李泽言没做过啊。

 

刚在一起的时候周棋洛曾经和李泽言说过特别喜欢吃souvenir的布丁,李泽言在周末准备了一顿布丁大餐顺便扒掉了自己的马甲坦白自己就是周棋洛最喜欢的布丁的创造者。在那之后,无论再忙再累,他都一定会在见周棋洛之前做好一个布丁,用最好看的包装盒放置好,再带给他的明星男朋友。

只是周棋洛还一直以为是李泽言提前做好了一大堆放在那里每次顺手就拿一个带来呢。

 

再比如,周棋洛所在的公司整了个综艺点名要他去拍,说起来是综艺实则是要炒他和另一个新出道的女明星的cp。不说李泽言吃不吃醋了,就是周棋洛自己也不乐意——他一直很讨厌和莫名其妙不熟悉的人捆绑在一起。只是迫于公司压力,他不得不答应。

李泽言原本是答应了不干涉周棋洛的工作的,只好瞒着他和公司交涉,以无条件投资为条件将周棋洛救离了苦海。

这一切周棋洛也是不知道的,他至今都以为是公司不忍心看自己憔悴的样子。其实自始至终,最不忍心的只有李泽言而已。

 

他不知道的还有很多很多,只是李泽言认为没必要说,他也永远不会知道。

 

 

/

 

【白起:李泽言昨天生日,你怎么没来?】

 

在周棋洛站在家门口发呆的当口,白起突然在他和许墨三个人的微信群里问了一句。这个群建起来也是因为两位好基友经常要帮周棋洛出谋划策。

 

此刻看到这条消息的周棋洛彻底斯巴达了。

 

【许墨:你不会是忘了吧周棋洛?】

 

【白起:昨天李泽言脸黑的……】

 

【许墨:第二天一早他要飞瑞典,为了等你来特地改成红眼航班……】

 

【周棋洛:我现在飞过去给他补过,还来得及吗?】

 

【许墨:……】

 

【白起:……】

 

【许墨:你冷静点,你现在过去又没有认识的人,他还要再顾着你,你这不是妨碍他谈生意么?你就想想别的方法呗。】

 

【周棋洛:我知道了!】

 

他发完这么一句,任凭许墨怎么呼唤他,都没再出现。

 

 

/

 

凌晨三点,本来已经趋于平静的网络突然被一条微博轰击到各大平台全部瘫痪。

 

始作俑者嘛,自然是最当红的流量担当周棋洛。

 

 

周棋洛V:

@李泽言V 迟到的生日快乐,我的总裁大人🎂

【视频】

 

视频里,周棋洛带着红色尖顶的小帽子,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抱着吉他唱歌。

 

“今天你一天没理我,

心情变得超级糟糕,

虽然这份礼物迟到,

请你把坏情绪 统统都忘掉。”

 

歌词的一部分被周棋洛改过了,视频中的他带着些无奈地扬了扬嘴角,接着唱下去。

 

“我对着客厅嗷嗷叫,

想给你大大的拥抱,

可是你凭空消失了,

让我接受不了……”

 

要是第一段的歌词改得还算少,那么这一段除了最后一句全部更改的歌词基本上已经透露了两个惊天信息:周棋洛和李泽言住在一起;周棋洛想抱李泽言。

 

粉丝没有时间反应,因为欢快的旋律还在继续。

 

“我想我不够好,

总让你眼泪掉,

你打我骂我就是别真的跑掉,

都是我不够好,

付出的比你少,

还大言不惭要和你到老,

我想我不够好,

没把你照顾好,

让你独自一人异国他乡睡不着,

想坐时光机把你找,

陪你睡觉觉……”

 

后面的歌词也是基本上全改了,不得不说周棋洛还是了解李泽言的,他还就真的没睡着,靠在床上播放这个视频,眼底的疲惫一点一点被笑意取代。

 

“……咳咳,歌词太长,能力有限,再改就爆太多料了。李泽言,生日快乐,你扣我一周布丁吧,别不理我,也别不给我消息,不要关机,我……我很想你。”

 

 

等李泽言想转发说自己没关机只是出国换了国外的卡的时候,才发现微博已经崩溃了。

 

他也不急,就干巴巴等着它恢复等了半个小时,才成功转发了视频。刚刚发送成功,本来就不大牢靠的服务器又崩溃了。

 

 

李泽言V:

没关机,出国换了卡。接受道歉了,明天回国。不会扣布丁。

//周棋洛V:@李泽言V 迟到的生日快乐,我的总裁大人🎂

【视频】

 

 

/

 

周棋洛此时被李泽言最后那句“不会扣布丁”给萌得拼命打滚。

 

评论:

@周棋洛V:那给个抱抱!!

 

@李泽言V 回复 @周棋洛V :抱。

 

Fin.

 

 
评论(37)
热度(14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活的 | Powered by LOFTER